close

 

 2015.03.19 (Thr) @ 淡水天元宮 

 剛過完年的時候已聽到有些人上天元宮要賞春櫻的頭香但撲了個空 ~ 因為今年大氣的變化,所以花開得比往年要晚一點點,無法上到武陵農場賞櫻 ~ 我們就到天元宮看看吧 ! 

與武陵農場的路程相比 ~ 去天元宮的路程真的平易近人多了,雖然花的數量是無法相比的,但在心靈上也稍補了無法到武陵農場的遺憾。

Sakura_0002.JPG

 

看到這樣開得滿滿的櫻花 ~ 好開心喔,今年總算是讓我看到了!

Sakura_0011.JPG

 

我想有機會的話 ~ 我也一定要到日本感受一下『櫻吹雪』的場景 ~ 一定會很感動 ! T^T 

Sakura(s)_0010.JPG

 

當天去的路上還小小的塞車一下 ~ 到天元宮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,不過看到美麗的櫻花真的是振奮人心呀 !

Sakura(s)_0005.JPG

 

到了天元宮之後 ~ 一路上是順著緩坡向上走 ~ 想要看點拍到『高塔+櫻花』的景色 ~  但突然想到之前攝影老師說的,到了攝影現場不要心急,要靜下心感受一下現場的感覺

所以我回頭看了一下 ~ 台灣傳統的廟宇與櫻花的組合畫面 ~ 也真的是很美! 

Sakura(s)_0004.JPG

Sakura(s)_0003.JPG

 

繼續往前走 ~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『高塔 與 櫻花』 嘛 ~ 但請恕我奴頓,我一直找不到Fu及適合的角度把兩者和協的畫面拍下 ~

Sakura(s)_0002.JPG

就是少了什麼感覺 ~ 我真的抓不到 ~ 心情好沮喪呀,或許真的是太久沒有把玩相機了!

Sakura_0005.JPG

無法把兩大物體和協的拍下 ~ 就先不想了 ~ 走近一點的拍攝吧 ~ 這張照片...我對錯焦 ~ 殘念..... 不然 ~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fu ~ 

Sakura_0009.JPG

櫻花樹圍著高塔一圈盛開著 ! 

Sakura(s)_0009.JPG

 

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~ 到底是什麼 ~ 有誰可以告訴我 ! 

Sakura_0013.JPG

Sakura(s)_0013.JPG

最後 ~ 還是只能用『遠、近』的拍攝手法來滿足自已 ! 

Sakura_0015.JPG

 

美美的櫻花 ~ 我一定會把攝影fu給找回來的 ~ 我們明年在見囉 !

Sakura_0017.JPG

 

淡水無極天元宮

平日在廟前廣場可以停車,但在櫻花季期間是不給停的喔 ~花季期間的平日可能還有機會開車or騎車上來賞花,但停車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,在假日的話就請一定要搭接駁車上來唷!

接駁車的安排就要看新北市政府每年如何安排囉 ~ 可能都會稍稍的修改,大約在2月底就可以上新北市政府的官網查詢了! 

 

-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