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期:2012.08.16(四)

天氣:晴

 

六十石山 ~ 加上這次已經來第三次了 !

但每次的到來都讓我驚艷不己 ~ 一次比一次漂亮 !!

 

這次選在8月中就去,實在是太明智的決定了 ,因為這是三次的經歷中最漂亮的一次 ~ 美到炸開了 !!

六十石山 (3)

 

常常有人說 ~ 這是台灣的小瑞士 ~   但我偏要說:「這是正正港港的台灣六十石山 ~ 」 (我好偏激啊 ... 

六十石山

 

滿坑滿谷的花黃 ~  

六十石山 (1)  

 

今年的交通比較特別,是去程和回程都是單向的 ~ 一邊上山,有另外一邊下山,這樣的管制我覺得很讚 ~ 

因為上山的路很小,如果又要會車的話,真的是頗危險 ~ 今年這樣的規劃,就沒有因為上山的途車因為會車而塞住 !!

 

給六十石山的交通規劃者按"讚" ~ 「你好棒」

 

此行去六十石山,被這樣的美景嚇到,而且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 ~ 所以就沒拍很多的照片 ... (其實是因為太累了,

下次我要直接住在六十石山上 ~ 好好的來賞個夠本 ~ (挺...

就是明年了 ~ 我一定會在來的 ~ 

 

- End -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