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0.11.26 

天氣:陰天兼毛毛細雨

 

這天原本是計劃要到武陵去獵楓的 ~ 但因為有人”拖台前” ,所以以後延一個星期囉 !! 

 

之前亂逛blog的時候,就有看到個地點 ~ 既然都延期不去武陵,那就到這裡看看啦 ~ 

 

說到這個 ~ 我一定要"靠妖"一下 ~ 

 

我那個很天才的阿技,在出發前很信誓旦旦的說,路線就交給我吧 ~ 我用我的手機導航!!

 

她都這樣說了,就給給她一次表現的機會 ~ 完完全全的相信她 ~ 

 

結果就是 ..... 「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」 ~  

 

原本40分鐘的路程,硬是謎路2個小時才到  ~  (昏

 

不管中間的過程如何,我們還是歷經千辛萬苦的到了!!!!

 

這是一所很迷你的小學 ~ 

1.jpg  

 

非常迷你的司令台 ~ 和教室的距離不到20步吧 !!

9.jpg 

 

天氣真的不是很好,但玩樂的心情還是一樣的 !! XDD

7.jpg

 

教室外觀,也佈置得很colorful ~ 

3.jpg

 

如果天氣好,在這吃下午茶 ~ 應該很不錯吧 !! 

5.jpg

 

就是這個 「溜滑梯」,有一層樓高喔 ~  溜下來就是直衝 「司令台」 ~ 

6.jpg 

 

往下衝的fu ~ 真的很不錯 ~ 好快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
8.jpg  

 

那天上上、下下,溜了十幾回 ~ 當下都不會酸痛 ~

 

 但隔天 .... 「全身是動彈不得啊」........ T^T

 

 溜滑梯頂瑞的旁就是籃球場,是說 ~打玩球,就溜滑梯下樓回家 ~ 哈哈... 

4.jpg 

 

 要上來這所小學,開車技術真的是要了得,上來的路,真的是超小的啦 ~ 如果有對向來車的話,一定要有一台"趴酷"的那種 ~

聽這邊的清潔阿姨說,以前上課很辛苦的 ~ 都是要吊繩滴,後來為了安全起見,才硬是舖了小小的馬路!! 

2.jpg 

 

原本想夜曝小小的C彎道,但雨實在越來越大 ~ 下次在來挑戰吧 !! 

10.jpg  

 

雖然下雨,但這個地方VIEW真的很不錯,下次好天氣在來一次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