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年公司都會訂一個地方,讓公司所有的員工可以帶家人、朋友一同去遊玩~~

 

2007:綠世界

2008:小人國

2009:八仙樂園

2010:翡翠灣

 

所以今年就帶著阿B 和 Nini直衝海洋囉!!

當天還請到了:蝴蝶姐姐、林曉培等歌手來演唱 ~~ 真是過癮

 

Nini一到海邊,就整個超High ~

看到沙灘上的男男女女在玩沙灘排球 ~~ 很想過去參一腳 ~

 

人家在比賽,不要過去亂啦 ~~

2.jpg 

 

Luby則是一派悠閒的在沙灘上躺過來,趴過去的!!

15.jpg 

 

在陰暗處的沙子,真的很涼吶!!

 

小宇也很映景的把上衣給脫了,穿著泳褲在玩沙子!!

1.jpg

 

這天一堆的型男,美女都有來和Luby拍照~~

 

因為Luby是野放的狀態,我就站在後面,

 

有一群女學生走過來,摸一摸、照一照相後,接著一句話:「是誰可惡,把狗狗丟在這??」

T^T ~~ 我就站在後面呀 ~~~ 冏rz .....

16.jpg

 

Luby:「..........我很幸福的好唄 ~~ 我阿技就站在後面」.....

 

這天真的過得很開心,每個人都說Luby好乖喔 ~~ 怎麼會有這麼乖的狗狗呀 ~~

 

聽得我在心中大笑:「哇 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 

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