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三天的花蓮行,在一頓美味的早餐畫下Ending~~

 

原本今天安琪老師還在推建我們到 慕谷慕魚 玩水,

 

但在農曆七月,我還是打了退堂鼓,下次我一定會到慕谷慕魚跟另外一個安琪老師推的私房玩水點~~

 

 

這次住的地方,讓我真的很難忘吶 ~ 而且下次還會想要在去一次!!!

 

黃色牆壁,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囉,有兩個門,一個是對外,一個是對內。方便狗狗進出囉!!

(哈,我的上山下海噗噗也有照到吶)

豐田安琪花園_9 

 

我好喜浴室喔~ 聽安琪老師說地磚是會吸水的地磚喔,所以狗狗千萬不要在浴室上廁所,

 

不然,吸進去了,只好打掉重舖。

後院有一堆草地,是給狗子們上廁所的唷 ~ (忘了拍照了)

 

豐田安琪花園_1 

 

這是前院+門口

豐田安琪花園_11 

 

這是準備給狗狗睡覺的床唷!!

豐田安琪花園_2

 

阿布還滿愛的說!!

阿布在安琪花園_1

Luby就是隨便躺就可以睡了~~頭還伸裡床底下咧!!

Luby在安琪花園_2 

 

被我叫起床的Luby,還一臉睡相~

Luby在安琪花園_3   

兩張大床 ~ 好多枕頭,好讚喔!!!

豐田安琪花園_3

 

早餐,安琪老師和安琪老師媽媽,有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唷!!還聊得好開心呢~~

豐田安琪花園_4

 

 

豐田安琪花園_5

 

早餐都是安琪老師媽媽親手做的喔,這個蔥油餅真的很好吃吶!!!

 

豐田安琪花園_6 

 

吃完早餐,也已經早上9:00多了,我們要在去逛一下,就回台北了

 

所以回房間,整理行李

 

要出民宿的時候,安琪老師媽媽還有出來送我們,我們大概有互相揮手道別快10次吧!!

 

安琪老師媽媽還大叫,下次要在來給我看看吶~ ~~ 感覺真好!!

 

這次的旅行,玩得真的很自在,很隨興,超Happy的啦!!!

 

下次我會在來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