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些天 ~

 

愛買同好丟了一個網站給我 ~

 

哇.....這裡面的東西真的是太可愛了!!

 

http://www.disneystore.co.jp/amusement/character/index.html#charaindex <- 請點下去唷

 

因為朋友的父母到日本玩,所以就請朋友的父母Hand carry帶回來囉!!

 

這次朋友和我買了~

從左到右:米奇、米妮造型耳機(米妮朋友買的) / 米奇車內閃亮裝飾品 / 維尼車票零錢包(朋友買的) /米奇造型車牌鎖 / 米奇PSP收納袋 / 米奇、米妮雨傘造型筆袋

Disney Stuff 

 

總共花了:6490元日幣 -> 折台幣 2200元 ~

 

但買了這麼多東西,還算OK啦 ~

 

每樣商品的網頁介紹:

米奇、米妮造型耳機: 點我

米奇造型車牌鎖:點我

 米奇車內閃亮裝飾品:點我

米奇PSP收納袋:點我

米奇、米妮雨傘造型筆袋:已經下架囉!!

 

這些東西真的是太可愛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