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天的下午,突然傳來一陣肉干香~

 

同事們在試吃目前團購超夯的 垂坤肉鬆

 垂坤肉鬆3

 

想當然爾,我也有試吃 ~ 但我覺得肉干有點太甜,不是很合我的口味!!

垂坤肉鬆1 

但以下四樣東西,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~

左 -> 右排列 :

1. 原味鱈魚條

2. 黑楜椒鱈魚切片

3. 海苔鬆餅

4. 五香蒟蒻 -- (同事買的所以沒有拍到照片,我有試吃,下次我也要買 ~ )

 垂坤肉鬆2

 

拍完下面的美味的食物,卓同事說:「怎麼這麼寒酸的感覺呀~~」,會嗎 .... 彎彎1

垂坤肉鬆4 

 照片雖然看起來寒酸,但內容物是很美味滴!!

 

1. 原味鱈魚條:很有口感唷 ~ 

2. 黑楜椒鱈魚切片:不會太辣,有著黑楜椒的香味加上烤鱈魚的香味,讚!!

3. 海苔鬆餅:口感很像乖乖 ~ 但比乖乖脆,加上海苔的味道,好呷 ~

4. 五香蒟蒻 -- (同事買的所以沒有拍到照片,我有試吃,下次我也要買 ~ )

 

完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