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假性懷孕......

假性懷孕75%的母狗都有可能會發生....

所謂的假性懷孕,
就是指狗狗在MC來後的兩個月會以為她懷孕了...其實沒有~~~哈哈

因為體內
黃體素乳激素不正常分泌,導致狗狗這樣的錯覺....很呆吧!!

狗狗如果有假性懷孕,症狀會有:

1.
脾氣變壞,亂叫、亂咬
亂叫:有客人或是不是家裡的人來到家裡~~狗狗會起防衛心亂叫。
亂咬:會無緣無故的咬你一口,當然不是真的咬~~可能是輕輕的含一口..就跑掉..(很像神經病吧!!)

2.
行為改變,乳房腫脹

行為改變包含了:
A.不吃
B.抓地: 要臨盆的母狗,會抓地來表示。
C.躲在暗處
D.咬布、咬紙:這是築巢行為,狗狗會為自已的寶寶築一個溫暖的家。
E.代償作用:會把某樣東西當成是寶寶,最明顯的會把物品放在自已的胸口,並撫黏....

3. 
奶水漏流

假性懷孕的症狀大概會持續1-3週....最長的可能2-3個月...

所以可能注意一下..家裡的"女寶貝"...有沒有這些狀況呀~~

因為梁醫師說...LUBY現在正在假性懷孕~~
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她的症狀...讓大家笑一笑吧!!

LUBY症狀:

1.脾氣變壞:我覺得還好...只是情緒有些低落。
2.乳房腫脹:是滴~~梁醫師還"擠奶"給我看咧!!
3.不吃:一點都不~~~味口還不錯吶!!
4.抓地:是滴...沒事就汪抓地,所以當她在抓地的時候...我就會說:沒有寶寶啦~~不要抓囉!!
5.躲在暗處:我也覺得還好,因為我覺得她躲暗處是因為"熱"~~~~
6.咬布:之前我一點都不明白~~為什麼LUBE那麼愛咬我的睡衣~~
只要我一換掉~~馬上奔去我的房間把睡衣咬到客廳~~現在我明白了!!唉!!
7.咬紙:我想~~~每隻寶貝都是"自動碎紙"機吧~~所以~~也覺得還好!!
8.代償作用:我也覺得還好~~不過~~LUBE很愛藏"活力棒"~~這算不算咧!!

希望這個時期...快點過去!!不然~~會變"起瘋"吶!!

LUBY阿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